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2019年度全县“十佳民警”“十佳辅警”评选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8 09:16:41

  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打造“最强党支部”为引擎,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为目标,把“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扫黑除恶”等一系列专项行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严厉打击、严密防范、热情服务、严格管理,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护航“康美千岛湖”建设,充分彰显了我县公安机关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县公安局决定开展2019年全县“十佳民警”“十佳辅警”评选活动,此次候选的20位民警和24位辅警(按姓氏笔画排序),具有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爱岗敬业等共同点,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支持、关注这项活动,并积极参与,踊跃投票推荐。

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1、选票沿虚线剪下,复印无效。

2、在选票上,将您选定的“十佳民警”“十佳辅警”“○”涂黑。选定多于10位或少于等于5位的选票无效。保持票面整洁。

3、将选票寄至淳安县公安局政治处,淳安县“十佳民警”“十佳辅警”评选办公室。

4、选票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主办单位:淳安县公安局

“十佳民警”候选人材料

1、方城,男,汉族,35岁,中共党员,2005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临岐派出所副所长。 在大庆安保期间,该同志在深入排查辖区突出矛盾纠纷过程中,获取土地、劳务纠纷等各类信息10余条,并及时做好了化解工作。在加强重点场所的管控过程中,坚持每天带队开展明查暗访工作,期间查处旅馆违法案件5起,违反流动人员管理案件20余起,开具安全隐患整改单10家,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圆满完成了大庆安保工作。

2、王浩锋,男,汉族,26岁,201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大市派出所民警。 从警两年多以来,王浩锋同志在实战中打磨业务技能,凭借过硬的作风、坚韧的干劲,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办案能手。2019年,成功查处各类案件3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0余人,其中刑事案件18起,移送起诉的有19人,为维护大市辖区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3、王红达,男,汉族,34岁,中共党员,200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团委副书记、巡特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 该同志一直以来都是大队的业务骨干,每起案件都是冲锋在前,是公认的先锋楷模。作为巡特警大队民警,王红达既是攻坚突击分队的骨干成员,又是一名狙击手,他在训练上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在防暴维稳、处突攻坚、警棍盾牌训练等方面练就了过硬的本领。

4、朱爱萌,女,汉族,38岁,中共党员,2002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政治教导员。 从事督察工作4年来,朱爱萌出色地完成纪检、督察、审计工作任务。在70周年大庆安保中,累计现场督察40余次,发现问题300余个;完成了两名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同时完成6名中层干部离任交接监督,督促县局完成各项内控制度建设。

5、何玉坤,男,汉族,28岁,2015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汾口派出所民警。 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现已成为刑侦警组的一名骨干队员。2019年,经手办理治安案件60余起,调解矛盾纠纷100余起。破获跨县市系列盗窃案,通过串并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抓获网络赌博嫌疑人3人,电信诈骗嫌疑人3人,为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6、汪燕伟,男,汉族,34岁,中共党员,2012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公路巡逻四中队副政治指导员。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该同志一直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坚守在交通管理执勤的第一线。七年来,他共办理刑事案件四十余起,行政案件一百余起,处理交通事故警情八百余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万余起,排查道路一千余公里,进企业、农村、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百余次。

7、何坚,男,汉族,35岁,中共党员,2011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 从警8年来,该同志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000余起,查处酒类违法犯罪行为300余起,拘留各类违法行为人192人,近几年来在大队交通违法查处的“1+X”整治实绩考核中始终保持前列。

8、沈雁冰,男,汉族,33岁,2010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室民警。 该同志自从事法医工作以来,虚心好学,积极上进,受理、鉴定人体损伤多达1200余起,参与勘查尸体近500具,解剖尸体50余具,出具的尸体鉴定书及尸体检验报告达150余份,且无一例错误鉴定,获得了领导同事和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9、余爱明,男,汉族,40岁,中共党员,199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中队长。 今年以来,余爱明积极推进流动人口管理工作,联动县流口办出台《淳安县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实施细则》,完善积分入学机制;以提高“流口四率”为抓手,加大日常抽查、通报的力度,成功扭转我县“流口四率”不高的现状。积极推动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在协调各单位部门出台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成功建立21个点位。

10、郑玮,男,汉族,38岁,中共党员,2004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 该同志在基层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刑事侦查大队等多个一线实战单位工作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办案质量在全局名列前茅。调至法制大队后,他刻苦学习业务知识,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经他审核的800余件案件,无一起错案,未发生复议诉讼,为县公安局连续被评为执法优胜单位作出了突出贡献。

11、周洋,男,汉族,30岁,2012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民警。 大庆安保期间,周洋参与办理杭州市公安局“11·05专案”,抓获涉黑犯罪嫌疑人20余人,梳理案件100余起,整理专案中犯罪嫌疑人犯罪线索20余万字,走访社区、单位50余家。10月份以来,侦办了辖区内化妆品相关的环食药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办理各类行政案件20余起,治安处罚违法行为人员30余人。

12、洪淳,男,汉族,24岁,2018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高铁千岛湖站派出所民警。 大庆安保期间,该同志累计抓获法院临控人员7人,网上逃犯3人,编发宣传报道百余篇,协助线路民警走村入户宣传铁路安全知识30余次,开展集中讲堂10余次,有效保障了高铁站的安全,大大提高了高铁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

13、胡杰,男,汉族,32岁,2013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 该同志担任过社区民警、刑侦民警、禁毒民警。在担任社区民警期间,处理化解矛盾纠纷达200余起;在担任刑侦民警期间,办理案件60余起,抓获并协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百余人;在担任禁毒民警期间,有效管理吸毒人员600余人、易制毒企业40余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二十余名,并远赴云南边境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一名。

14、姚壮名,男,汉族,37岁,中共党员,2004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水警大队副大队长。 自2015年以来,姚壮名紧紧围绕水上和旅游治安安全,以认真负责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辖区单位人员、旅委领导的普遍赞誉。期间办理各类案件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6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15、洪旭,男,汉族,27岁,201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威坪派出所民警。 在2年多的工作时间里,该同志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提升侦查水准、信息研判能力、执法办案水平,现在的他已是所里的刑侦业务骨干。全年共办理案件40余起,行政处罚30余人,刑事拘留10人,核查涉黑案线10条。

16、徐鑫峰,男,33岁,中共党员,2013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民警。 2019年以来,该同志共办理治安刑事案件76起,抓获并处罚行政违法人员36名。他患上重感冒后依然坚持工作,病情恶化引起急性鼻窦炎,医生要求他住院治疗,他上午挂完盐水,下午就偷偷跑回办公室继续加班,被所领导下达“强制休息令”送回医院住院治疗,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公安民警的担当。

17、凌丽琳,女,41岁,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妇联副主席、警务保障室民警。 作为一名从事财务工作十余年的老民警,凌丽琳在会计工作上坚持原则落实制度,认真履行好财务工作职责,尽职尽责,当好领导的财务参谋。凭着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理论功底,将财会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在警务保障工作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始终以“认真”二字对待每一项款项支出、每一笔单据、每一张票据,仔细审核报账每一笔支出票据,有条不紊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18、徐和平,男,汉族,54岁,中共党员,1985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民警。 从警34年来,徐和平先后在派出所、治安、经侦、法制等执法工作,担任过县局第一个打黑行动队负责人,先后主办了多起重大复杂的黑恶案件和经侦案件。2019年3月,他主动要求到派出所工作,兼片警、交警、刑警于一身,深化创建“三员急递”大调解机制,成功化解一大批矛盾纠纷,组建“邻里守望联盟”微信群,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防范,辖区同比、环比警情减少22%,有效促进了乡村和谐稳定。

19、程锐,男,汉族,24岁,201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姜家派出所民警。 今年以来,该同志共办理治安、刑事类案件60余起,先后参与洪某某等人寻衅滋事案、杭州下沙“11.05”等专案。同时,还因地制宜,组成“狮城联盟巡防队”,强化热点部位平安巡防,开展滚动式巡逻检查,一年多来调解矛盾纠纷30余起,实现了发案少、辖区稳定、群众满意。

20、程荷娟,女,汉族,41岁,中共党员,200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淳安县拘留所所长兼看守所副所长。 作为一名所领导,程荷娟坚持率先垂范,从严要求自己,事必躬亲,遇事亲力亲为。作为一名管教干部,程荷娟在工作岗位上大胆管理,在监室内推行“三统一”工作法,以军事化要求管理在押人员,确保监室秩序整齐划一、监区和谐稳定。

十佳辅警”候选人材料

1、丰常娟,女,34岁,浙江淳安人,2015年1月参加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预审大队辅警。 该同志兢兢业业、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在内勤岗位,她没有出过任何差错,做事井井有条。虽然没有显眼的成绩,但她不忘初心,牢记“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用心把每一件平凡简单事情做好。

2、毛翔宇,男,33岁,浙江淳安人,2013年4月参加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 该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守工作纪律,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上,认真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每一个任务,认真协助民警做好交通事故处理、交通违章查处、交通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等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3、方林圣,男,36岁,浙江淳安人,2013年8月参加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驾驶员。 7年来,该同志以过硬的业务技能,维护保养好车辆,连续安全驾驶32万公里无事故,年均驾驶公里数达4.57万公里,日均驾驶公里数达100公里。今年以来,他还协助民警侦破各类违法犯罪案件36起,协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5人,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4、王嫩彬,男,55岁,浙江淳安人,2014年9月参加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县看守所监区辅警。 该同志对自己严格要求,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对新入所人员收押时,他认真仔细检查他们的衣物和随身物品,同时认真核对、登记。在提讯提押时,他认真做好在押人员回监时的人身安全检查。2019年至今,王嫩彬协助民警收押犯罪嫌疑人500余人次,未发生一起错误。

5、方霓,男,32岁,浙江淳安人,2013年10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 该同志工作积极,作为巡特警大队一员,努力协助刑侦部门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共协助抓获涉枪违法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案件60多起,协助破获非法盗捕鲢鳙鱼案件3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

6、王进,男,28岁,浙江淳安人,201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辅警。 王进参与保卫自行车赛、马拉松赛和铁人三项等各项大小活动有80余次。他身上突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中努力的表现,得到大家的肯定,并且从未接到过投诉。

7、江伟侠,男,27岁,浙江淳安人,2016年10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辅警。 该同志先后在青溪派出所从事接处警、看守工作,后调入视频监控组。今年共处理求助类警情300多起,为破获侵财案提供视频线索百余起。

8、许子冉,男,27岁,浙江淳安人,2018年6月参加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网络警察大队辅警。 该同志在互联网舆情巡查岗位上认真负责,勇挑重担,工作业绩突出,上报各类舆情情报线索92 条,其中被杭州市网警分局录用的摘编63条,被采用的特刊15条,双倍特刊14条,被浙江省公安厅情报中心采用的情报线索6条,部系统采用要情1条。还曾在全市各区县网警会议上授课。

9、何宇华,男,40岁,2018年7月进入高铁站工作,现为高铁千岛湖站派出所辅警。 该同志一直奋战在一线值勤岗位,讲政治,识大局,勤奉献,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今年以来共协助民警抓获网上逃犯4名,法院临控16名,协助办案3起,查获危险违禁品1000余批1300件,为民服务40余起,收到2面锦旗和3封感谢信,获得了同事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10、李泽鸿,男,31岁,浙江淳安人,2014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辅警。 李泽鸿是千岛湖派出所驻县妇保院警务室辅警负责人。今年以来,他服务群众216起,调解一般纠纷44起,帮助群众找回失物37起,登记沿街店面143家,流动人口32人,登记医院内部流动人口40人,帮助办证24人,抓获法院临控人员9人,发现并控制精神病人3名并移交给属地派出所。

11、吴玉明,男,26岁,浙江淳安人,2015年3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辅警。 今年大庆安保期间,该同志共协助民警登记房东报送人员1100余人次,登记流动人口670余人,检查出租房210余次。10月2日,他协助民警深入调查取证,破获一起重大涉黄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1名,行政拘留5人。

12、汪洋,男,23岁,浙江淳安人,2016年7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辅警。 汪洋曾经是武警部队专职消防员,加入警队后,衣服变了,初心未变。他能胜任派出所多个岗位,他是消防队队员、接处警辅警、社区辅警、户口协管员,还是所里的大厨。

13、汪校函,男,34岁,浙江淳安人,2014年11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政治处辅警。 今年以来,该同志累计出勤完成拍摄任务300余场次,拍摄制作各类工作照片1万5千余份。他曾参与“11.22案件”“520鼓山杀妻案”“白马杀人纵火案”等重大案件的抓捕拍摄工作,曾获得了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摄影比赛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2019年,由他拍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派出所领导谈初心”系列视频,被选送推荐至“学习强国”平台。

14、郑军,男,32岁,浙江淳安人,2010年6月参加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汾口派出所辅警。 从警9年多,郑军始终坚守在公安法制工作的第一线。法制信息员的工作非常枯燥,但是他始终把握细节,从细节入手,对法制、打防控、110接处警、执法警翼视音频和处警单等各类信息进行检查和通报。

15、郑宇,男,34岁,浙江淳安人,2015年4月参加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姜家派出所辅警。 从警以来,郑宇同志协助抓获违法犯罪人员40余名,调解纠纷400余起,办理临时居住证、出租房屋登记、人户分离摸排登记700余次,协助民警开展消防检查1800余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700余家,处理火灾事故20余起,救助1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50万元。

16、郑红娟,女,浙江淳安人,2008年3月参加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 该同志协助民警查验机动车6951辆。在查验车辆的过程中查获涉嫌伪造登记证书11本、假牌假证15起、非法改装机动车5辆,坚决不让一辆“违规车、嫌疑车辆”通过验收,做到每笔业务零差错。在窗口工作的十二年,从未因服务态度的问题而被投诉。

17、周彦臣,男,35岁,浙江淳安人,2014年6月参加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水警大队辅警。 该同志主要承担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日常反恐巡逻、游客人身安检、接受景区游客咨询、提供便民服务、协助民警开展辖区安全防范、法制宣传、外来暂住人口登记及刑侦工作。

18、郑慧玲,女,42岁,浙江淳安人,2010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 作为接警员,郑慧玲努力接好每一起警情,服务每一名报警群众。在日常的工作中兢兢业业,用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优秀的品格诠释入警誓词。2018以来,撰写110社会联动每周一报100余期,110联动通报22期,联动回访1900余起,接处警数据抽查完成5万余条,保障了县局110接处警质量。

19、洪嫩军,男,31岁,浙江淳安人,201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临岐派出所辅警。 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共参与救火10余起,为群众挽回了数万元的财产损失。他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工作,做好流动人口登记办证工作,今年以来共办理流动人口登记注销1000余人次,办理临时居住证200余本,配合民警办理流动人口案件50余起,开展送证上门20余次。

20、查建成,男,41岁,浙江淳安人,2015年8月加入公安局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 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查建成立足岗亭卡口,积极投入国庆安保盘查。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坚持吃在岗亭、睡在岗亭。国庆期间,共查获无证驾驶违法嫌疑人2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法院临控人员1人,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违法嫌疑人11人,为打造“平安千岛湖”作出了突出贡献。

21、钱华英,女,42岁,浙江淳安人,2004年8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辅警。 15年来,钱华英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业务上肯学肯钻,接待百姓工作方式方法灵活,态度耐心细致。每年接待办事群众约4000人,办件质量高,从未发生差错,办事效率和态度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

22、徐军建,女,36岁,浙江淳安人,2014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辅警。 面对繁杂的内勤工作事务,该同志认真履职,强化担当,工作有条不紊。在“大庆安保”冲刺阶段,面临大队留守警力紧张问题,她主动请缨参加各项清查、街面巡逻防控,工作积极性和吃苦耐劳精神不输男警,以实际行动为其他辅警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23、傅志聪,男,24岁,浙江淳安人,2017年9月参加辅警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大市派出所辅警。 今年以来,傅志聪开展送证上门服务40余次,帮助群众解决各类困难58件。仅今年国庆,傅志聪坚守岗位每日为游客和群众提供咨询服务600余人次,办理业务348件。日常工作外,他还积极协助开展接处警、巡逻盘查、社区管理等工作。

24、程志娟,女,40岁,浙江淳安人,2016年10月加入公安辅警队伍,现为县公安局威坪派出所辅警。 今年以来,程志娟共办理身份证2521件、临时身份证505件、户口迁移1064件、出生登记563件、死亡登记443件、打印户口薄1487本、户籍补录删除54件、异地办证25件、变更户主32件,高效地完成了公安户籍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杨华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