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风采
乡村新旅游之养身静心之旅 推荐乡镇:千岛湖、左口、富文
发布时间:2019-12-16 08:51:26

想体验一番畲族风情吗?那就来富泽村,唱山歌、品红曲让你乐不思蜀;想一览湖光山色吗?那就来左口,农舍梯田、高山云海惊爆你的眼球;想追随明星的脚步吗?那就来富文,网红小学、精品民宿处处皆是打卡点。作为淳安人,这家门口的美景大礼包,您岂能错过?

左口丰坪云舍

一、推荐旅游点

1.千岛湖

①金家村生态沟:位于老汪宅乡,距离千黄高速茂畈出口5分钟车程,拥有纯手工建造的石拱桥、自然形成的观景瀑布、天然形成的小石头狮及石阶小路等自然景观。

②屏湖村:是乡村旅游特色村,共有民宿44家,提供吃、住、游、玩为一体的旅游服务。村中有一处胜景—屏峰岩,海拔高500余米,站在山顶南可观千岛湖,北望金紫尖,是一处登山摄影的好去处。

③富泽村:是全县唯一的少数民族村,村中以雷、蓝、钟三姓为主,可以参观畲族风情展览馆、畲族文化公园,品尝翠冠梨、红曲发糕、红曲年糕、红曲酒、红曲茶等特色农产品。

到“品名城新村,纳八方宾客”—千岛湖镇,您还可以到以山间高负氧离子著称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吸氧洗肺,到“戏曲之乡”东汉村听戏,到淳果小镇体验水果采摘。

2.左口

①丰坪村:坐落于淳安名山蔗山半山腰,全年云雾缭绕,村庄依山而建,民居韵味古朴,错落有致;“丰坪云舍”是千岛湖休闲、养生、摄影创作的绝佳之处。

②天堂山:最高峰为关刀尖,峰下有始建于清朝康熙年间的天堂庵遗址,原名“汉峰院”,现为药王寺。登至天堂山顶,远山近水,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到“心宿左口,湖畔山乡”—左口乡,您还可以体验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庙会文化:正月初六雌龙源观音庙会,二月初八墙里宋大王庙会,二月十八塘边观音庙会,三月三凤翔庙会;您也能从左口乡登上海拔1450.8米、淳安第二高峰金紫尖。

3.富文

①富文中心小学:位于富文村,已是众多网友惊叹的网红小学,这不,《同一堂课》这个火爆节目都带着孙杨来上课了,咱们也带着宝宝去藏在半山坡间的糖果色城堡小屋里体验一下,跟着孩子一起走进童话世界。

②狼行天下拓训基地:位于富文村,集拓展培训、旅游休闲、会务住宿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地,基地内有水上拓展、高空拓展、真人CS野战等项目。

③樱木花道:不用花大笔费用跑日本去了,咱家门口就有长约2000多米的赏樱步道,在春暖花开时节,仿佛进入了“世外桃园”。最佳观赏时期:3月初至4月初。

到“氧生富文,乡旅兴民”—富文乡,您还可以到青田村的千岛秘境、吴山村的仙姑洞、富文村的石头埠摄影基地和漠川祠堂等地游玩。

富泽村畲族文化公园

二、推荐旅游路线

自驾车出发,赴千岛湖镇,到金家村生态沟、屏湖村或其他景点游玩;后赴左口乡,登丰坪观景或天堂山,体验庙会文化;再赴富文乡,参观网红学校富文中心小学、富泽畲族村、狼行天下拓训基地等其他推荐点,结束后返回温馨的家。当然如果想要体验一把特色民宿,推荐线路民宿中有多种类别可选择,总有一款是你中意的。

富文中心小学

三、推荐民宿、餐饮

1.千岛湖

①仟陌间民宿:共有三栋建筑,一栋是简欧的田园风格,一栋是白墙黛瓦的江南民居,一栋是淳朴的原始土房,在这里能感受面朝湖光,春暖花开。

②青溪山居民宿:位于千岛湖水蜜桃之乡青溪村,四季瓜果飘香,古朴的建筑与老物件韵味十足,在这里可以拥抱一份大隐于市的宁静。

③山南居民宿:位于斋上村,有户外游泳池、篮球场、蹦床及沙坑等娱乐健身设施,入住即可享受免费当季水果、手工制作的绿茶及点心。

此外,千岛湖还有漫曲民宿、桃岭云涧民宿等精品民宿,都是您住宿的极好选择。

2.左口

①峪涧山房民宿:位于龙坑坞村,四栋小屋临溪而筑,坐拥私家静谧山谷;蔗山森林环抱山房,尽享四时鸟语花香。

②毛岭精品民宿村:已开办约客小镇、蓝马驿站等13户精品民宿,有花园、咖啡馆、书室、各种甜品和花茶,在体验乡村游之余还能享受欧洲小镇特有的情调。

此外,左口乡还有雅谷风林、得舍、老田庄、栖岸等精品民宿和酒店,均能享受极佳的住宿体验,欢迎您的到来。

3.富文

①茂山青田野民宿:位于雪坑村,《女儿们的恋爱2》郑爽张恒来此体验山居田园生活,可以在室内独享私汤,还能在室外泡池,一边泡汤一边感受晨起雾霭,赏尽晚间星辰。

②美客爱途民宿:位于雪坑村,设施精细,是一个网红打卡圣地,在这里可以尽享休闲时光。

千岛湖屏峰岩

四、优惠政策

1.千岛湖

①千岛湖森林氧吧:淳安人凭身份证可享受10元/人的优惠票价,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元旦、春节除外),联系方式:0571-64877126。

②青溪山居民宿:可享受八折优惠,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5日(节假日、周末除外),联系方式:15669010708。

③漫曲民宿:可享受六折优惠,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节假日、周末除外),联系方式:13989863635/13588385110。

2.左口

①蓝马驿站:入住享6.8折优惠,节假日除外。联系方式:13567188805。

②得舍民宿:入住享买一送一政策,节假日除外。联系方式:18621812912。

③峪涧山房:入住套房享8折优惠。联系方式:18069437029。

④雅谷风林:入住享8折优惠。联系方式:0571-64992888。

此外,老田庄民宿、栖岸民宿均提供8.5折优惠。(以上民宿,淳安人凭身份证可享受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

3.富文

狼行天下拓训基地:可享受淡季优惠票60元/人,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底,联系方式:13676846908。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杨华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