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风采
硬核!“百日游千岛·百元住高星”淳安老百姓专属福利来啦!
发布时间:2019-12-17 11:09:52

为回馈广大淳安居民,营造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日前,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对接旅游企业,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推出“百日游千岛•百元住高星”系列旅游优惠活动(详见《景区景点、星级酒店冬季价格优惠表》),从即日起,针对淳安本地居民,不少旅游产品推出价格减免优惠,进行旅游红利的大放送。

优惠活动多

此次淳安推出的“百日游千岛•百元住高星”活动,即日起持续至2020年2月29日(部分优惠至3月底)。活动期间,千岛湖中心湖区、东南湖区等多家景区景点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多家星级酒店也自行推出系列的特价房、打折餐等优惠措施。

优惠力度大


此番优惠包含了大部分收费的核心景区,如千岛湖中心湖区、东南湖区、文渊狮城等优质景区,持证市民可免费进入旅游观光,还有许多景点、村庄景区、酒店、民宿都给持证市民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降价幅度超出了以往,如自驾游览中心湖区,停车费、门票、游船加一起,按一般标准游玩3小时计算,原先需要193元,如今只需44元;而星级酒店旺季动辄上千元,淡季也需四五百元,现在只需100多元,可见力度之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杨华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