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或将确认底部 展开跨年行情
发布时间:2019-12-17 11:16:24

★盘面分析:

11月29日消息,A股三大股指延续调整趋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71.98点,下跌0.61%,并失守年线;深证成指报9582.16点,下跌0.42%;创业板指报1664.90点,下跌0.53%。盘面上,消费白马股领跌,贵州茅台、泸州老窖跌幅超过3%,云南白药、海天味业等跌幅超过2%。北向资金继续逆势流入,全天净买入6.7亿元,月内净买入额扩大至604.37亿元。

综合来看本月沪指跌1.95%;深成指跌0.55%,创业板跌0.76%,本月跌0.38%,各大指数均现调整态势。

★操作策略:

A股流传一句话,茅台不倒,股市难好;茅台若倒,股民吃饱!这句话虽然很有偏见,但也不无道理。因为大A有个神奇规律:贵州茅台大跌日,A股见底时!几乎屡试不爽,近期茅台连跌6日,股价跌掉100元。散户为何对茅台有偏见,除了太贵买不了。最重要的原因,当茅台成了一种信仰,它高高屹立在上,粉饰股指时,掩盖A股太多残酷的真相!特别是这几个月,投机客非常的惨淡。事实上也是如此,当茅台被砸倒,大盘开始深V,盘面才出现转机。这两年,机构资金一直在喝酒吃药,除了科技股外,几乎不投钱来炒其他股票。现在白酒医药抱团松动,这是好事,其它板块才有机会。

从技术上来说,大盘有望在2850一带确认获得支撑,股指或将呈现“双底”形态,确认支撑后开启跨年行情。总体来说,大家要珍惜2900以下的机会,逢调整逐步做多。

题材方面:可以关注大科技芯片消费电子以及大金融券商等机会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