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法治惠民,我们在行动!
2020-01-09

  为了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司法行政服务品牌,树立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临岐司法所联合临岐镇平安办、林业站、土管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单位于12月12日在临岐镇李时珍广场开展“临岐镇‘法治惠民服务月’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采用宣传为主,咨询为辅的工作方法向群众分发普法宣传手册,并引导群众关注淳安司法微信公众号,这样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及时学到与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

  为了更有针对性、持久性、有效性的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根据自己单位的工作职能向群众宣传了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引导群众千万别贪一时小便宜触犯了法律,酿成了无法弥补的错误。(临岐司法所 洪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