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员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员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会。会上,办公室、组宣部、康复部、劳服所、财务部围绕市、县年度任务目标总结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依次发言汇报。

  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光华指出,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欣喜地看到全科室都在朝着预期的目标前进,也从中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一是部分主要指标滞后于序时进度;二是有些重大事项进展不平衡;三是少数干部作风还不够扎实。

  第二季度还剩一个月时间,时间即将过半,第三季度是争速度、抢进度的关键时期。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周光华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思想再重视。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要强化目标意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围绕目标甩开膀子加油干。

  二是节奏再加快。强化时间观念,加快节奏,高效组织,创新方法,凝聚合力,把每一分、每一秒都抓紧抓细抓好抓实,调动好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凝聚好各方面的力量。

  三是工作再落实。对照市、县年度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各项未完成指标,预期完成时间,提前谋划。

  四是措施再细化。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

  五是效果再显现。以共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为契机,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残疾人在教育、康复、就业、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共享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