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无障碍体验,让出行更方便(二)
发布时间:2020-08-10

blob.png

  继7月9日县残联首次组织无障碍环境促进会成员前往县一医院体验无障碍设施之后,8月7日,再次组织前往县二医院、中医院、妇保院体验入口坡道,无障碍电梯、厕所,窗口服务台等无障碍设施,进一步提高特殊群体就医体验。

blob.png

blob.png

  对于在体验过程中发现的无障碍停车位被其他车辆占用、缺少无障碍标识、低位服务台设施缺乏、无障碍卫生间设施不标准等问题,各医院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会进行整改。

blob.png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我国首部无障碍综述宣传片《新时代无障碍》

《新时代无障碍》是我国首部无障碍综述宣传片,在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展示应用推广暨第十四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上首映。该片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务院《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颁布实施七年来,我国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展现了我国社会力量聚智汇力参与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创新实践,展望了新时代无障碍美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