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杭州市残联来我县调研无障碍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6日,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易良成带队来我县调研无障碍相关工作,县残联分管副理事长鲁耀华陪同。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

  首先,调研组走访了3户无障碍改造家庭,实地了解我县无障碍设施改造进家庭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到江滨社区实地调研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查看了社区道路、卫生服务中心、银行、公园、公厕以及无障碍改造坡道、扶手、护栏、标识牌等无障碍设施,现场了解无障碍设施改造带来的便民效应。

  最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鲁耀华副理事长就我县残疾人权益维护、法制建设、无障碍环境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调研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我县残疾人“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易良成巡视员对我县残疾人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实干作风;并强调,无障碍工作包括家庭无障碍、社区无障碍是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的民生工程,一定要继续认真实施好这项工程,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重视和支持这项工程,造福更多的残疾人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