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活动
县农发集团三着力做好《民法典》宣传学习
2020-08-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以来,农发集团高点定位、精心部署,通过三着力开展民法典普法学习宣传,集团内部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blob.png

  一是着力抓实领导干部学法。将民法典列入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学作用,带头深入学习民法典,带头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将民法典列为领导干部年度学法必修课,列入7月支部主题党日必学内容。

  二是着力抓实普法宣传责任。以普法为契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与学习。将普法宣传行动落实到各科室和下属企业,大力开展民法典宣传,以学习典型弘扬法治精神,讲好民法典故事。

  三是着力传递民法典就在身边的信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联动家属,传递“民法典就在我们身边”行动,通过网络媒介信息,通过线上微信钉钉群积极宣传,为干部职工提供走进民法典、学习民法典的生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