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共进步!临安区司法局一行来所交流学习
2020-08-25

blob.png

  8月24日下午,临安区司法局一行三十余人在淳安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科科长程一平的陪同下,专程到淳安县司法局姜家司法所进行交流学习。

blob.png

  交流会上,何芳所长从基层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司法所由旧到新的发展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着重就入矫宣告、解矫教育、集中教育、社区服务、帮扶等业务工作分享了做法与经验。随后,交流小组一行对姜家司法所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的案卷进行了详细的翻阅,对姜家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就社区矫正法出台后集中报到、社区服务时间等的落实问题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是社区矫正法出台后我所接待的第一批交流学习活动,不仅能学习到兄弟所在日常社区矫正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点子,而且能加强对于社区矫正法的实践,推动共同学习进步。(詹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