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县残联举办全县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8

blob.png

  在全省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走转改、三服务”活动、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困难残疾人“四访四助”专项行动大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管理工作、搭建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持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了解其需求与愿望,9月4日,县残联举办了全县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各乡镇(青溪新城)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共计约50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会+线下”的方式,内容包括市残联动态更新视频会议及县残联相关指标逻辑讲解、移动终端操作说明、政务2.0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等。

  动态更新工作是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的基础性工程,今年的调查数据尤为重要,将为衡量“十三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最后,党组成员、挂职副理事长邵双龙提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下大力气做好“四个抓好”——抓好队伍建设、抓好人员培训、抓好信息采集、抓好质量控制,坚持不懈推动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