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试鸣防空音响警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6:46

  为保持防空警报的灵敏、有效,增强全县人民的国防观念,根据《浙江省人民防空警报设施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23分,在全县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与信号

  1.10时00分至10时03分试鸣预先警报。信号为: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三分钟。

  2.10时10分至10时13分试鸣空袭警报。信号为: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时间三分钟。

  3.10时20分至10时23分试鸣解除警报。信号为:连续鸣响,时间三分钟。

  二、有关事项

  在警报试鸣期间,杭州市人防办(民防局)、淳安县人防办(民防局)将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HTV-1)、杭州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9)、淳安电视台实时发放防空警报信号。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将向杭州地区的部分手机用户发放防空警报信息。全县民众的生产、生活及一切社会活动照常进行。

  特此公告


淳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4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