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千岛湖新闻网 > 要闻头条
修正标普健康产业研究院奠基开工 黄海峰致辞 修涞贵出席 张鸿斌主持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4:11



9月17日,我县举行修正标普健康产业研究院奠基仪式,该项目是继标普健康食品项目之后,修正集团在我县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将加快我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步伐,进一步促进我县生态资源高效转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修正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仪式;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宋立新、许海波、费林建、汤燕君、吴克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修正标普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位于坪山区块,是经济开发区招引的重大社会投资项目,于2020年9月启动建设,占地15051.19平方米,总投资3.07亿元,布局建设营养饮品、特医膳食、检测中心等十余个车间,建成投用后,主要从事固体饮料及中药饮片的研发和生产。


黄海峰在致辞中说,此次奠基仪式对修正和淳安双方意义重大,这是一次跨越千里的再携手。修正集团与淳安结缘于2017年,三年来双方关系不断紧密、合作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拓展,极大地推动了淳安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修正集团积极捐献医疗物资,与淳安并肩抗疫,践行了“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企业宗旨,为淳安战疫情、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黄海峰表示,这是一次合作共赢的再深化。当前,淳安正处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期,大健康产业正是淳安深绿产业体系培育和突破的重点方向。此次奠基的修正标普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是集“生态研发、生态工厂、生态景观”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建成后,既能完善修正集团在华东地区的产业布局,也能加快形成淳安大健康产业集聚效应,有力提升淳安大健康产业发展水平,为淳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水平转化增添强劲动力。


黄海峰表示,这是一次共创未来的再出发。淳安将大力支持修正集团在淳安的布局发展,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助推项目高速高效推进,真心体现服务企业的淳安温度。黄海峰希望,修正标普健康研究院项目能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早日成为大健康产业的样板工程,同时也希望修正集团能与淳安开展更多合作,结出更多共同发展的硕果。


记者郑文彬 王筱倩/文

杨波/摄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