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住的梦
发布时间:2020-09-22 16:33:57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随着一声“封城”的号令,我们都被宅在家里。我期盼疫情赶紧过去,期盼着城市重新热闹起来,去到我向往的地方。

  春天,我最想住的地方应当还是我的家乡——千岛湖吧。千岛湖是个美丽的湖。三四月的千岛湖,每个角落,好似一位画家打翻了的调色盘。绯红、金黄、浅橙、深绿……就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千岛湖更是一个富饶的湖。有机鱼、绿茶、毛竹……资源丰富,美丽富饶。

  夏天,山东青岛应当算作最理想的地方。夏天的青岛是凉快的。到处绿荫成片,偶尔一阵凉风吹来,所有的热意都消失了。夏天的青岛是蓝色的,走在路上,只要稍微一抬头,就能看到湛蓝的天空。像一块宝石与大海相连。这是青岛专属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在石老人边,看到了美丽的火烧云,染红了整片天空。看着夕阳渐渐落下,也是一种惬意的生活。

  不过,秋天一定要住在苏州。论天气,不冷不热。论景色,一到秋天,桂花开了,大街小巷都是香的、甜的。论美食,苏州最出名的蟹当然要数阳澄湖大闸蟹。秋风起,蟹脚痒。一般从九月中旬开始,蟹农们开始陆续捕蟹,食客们终于可以大饱口福了。

  冬天的断桥,更是令人神往。那我就决定住在杭州吧。去一去许仙白娘子的相传之地,感受他们的爱情故事。

  疫情结束后,若是车票能降到一两元,我就能去到梦想的地方了。

  淳安县千岛湖镇第三小学五(1)班 陈欣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