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淳安县司法局:青老结对传帮带 结对共建促成长
2020-12-28

  近日,淳安县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和县司法局大墅司法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来自县司法局的10余退休干部,用“传帮带”的形式,发挥自己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促进年轻干部的成长,为司法行政发展助力。

blob.png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在大墅司法所党支部书记黄志梅带领下参观了改造完成的大墅司法所办公场所,面对基层司法所面貌“大变样”,老干部们十分欣喜。随后,老干部党支部老党员和大墅司法所党支部年轻党员召开了“昨天、今天、明天”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有几位曾经在大墅司法所“奋斗”过的老同志们,十分激动,表示现在司法局取得的可喜成绩,这离不开局党组的领导和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的努力,希望年轻的党员干部们能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勇挑重任,实干苦干,艰苦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新时代司法行政精神,不断推动淳安司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年轻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记老党员对新一代司法行政人的嘱托,会用自己的汗水和青春去书写更多司法行政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