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市残联来我县开展残疾人帮扶性就业试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让高质量就业成就残疾人美好生活,全力拓宽残疾人就业增收途径,合力推动杭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3日至4日,市残联教就部部长吴枝忠一行来到我县开展残疾人帮扶性就业试点走访调研。3日下午,在县残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残疾人之家”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汇报,并展开交流。

blob.png

座谈会

blob.png

试点项目负责人代旭介绍项目(来自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千岛湖镇、屏门乡“残疾人之家”,走访调研“残疾人之家”的硬件设施,规范化运行情况以及基地的建设、运营、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blob.png

走访千岛湖镇“残疾人之家”

blob.png

走访屏门乡“残疾人之家”

blob.png

座谈会

  两天的走访调研及征求意见,为下一步残疾人帮扶性就业试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补齐农村短板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