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学习进行时 淳安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2021-03-19

  3月19日,淳安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教育整顿要求,进一步强化、锤炼、提升全县司法行政队伍的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履职能力。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俊军主持政治轮训开班式,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轮训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和规定动作,是推进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干部思想的再洗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做到对党忠诚,严守政治规矩,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真抓实干,全面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在社会治理中的应有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向心力、政治引领力和司法为民服务行动力;要提高警惕,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创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良好环境,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动员后,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学习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综述片和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