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市司法局、市律协来淳调研督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党建工作
2021-04-16

  为全面了解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近日,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孙青青、市律协党委办主任刘晴晴一行来淳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走访浙江泽道律师事务所座谈调研

调研督导组走访浙江良恭律师事务所查阅台账,开展谈心谈话

调研督导组走访浙江千岛湖律师事务所座谈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走访了浙江千岛湖律师事务所、浙江良恭律师事务所和浙江泽道律师事务所,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调研、查阅台账、“四必谈”活动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律所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中程序是否规范到位,党史教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否学深悟透;深入了解律所党支部工作开展、党员发展培养、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孙青青指出,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把党建工作作为律所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党建促所建,层层压实党组织书记责任,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发挥联合党支部作用,带动小所的发展。要加强青年律师的培养,发挥律所党员律师的传帮带作用,鼓励青年律师争先创优,做好党员发展培养,后备力量的培育。他强调,要继续开展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以专项治理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建设,实现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业环境进一步优化的良好局面。(律管科 王晓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