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淳安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2021-04-26

  4月26日,淳安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当事人、律师代表、普通群众等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赵云龙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情况,介绍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参会代表从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出发,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及司法行政等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并就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强化便民利民措施、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赵云龙代表县司法局感谢各界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进行反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改起,切实抓好抓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而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达到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