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诚招合作经营商
发布时间:2021-05-01 09:55:37

杭州千岛湖泰众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是淳安县工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8日,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生猪采购、屠宰、加工、配送销售。

现将千岛湖新安大街6号4幢(1-2)号泰众生鲜超市进行对外招合作经营商。经营范围主要以生鲜类、猪肉类、蔬果类等。商铺面积共计360平方米左右。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5月7日,报名地点为千岛湖镇新安大街6号1幢泰众生鲜超市2楼综合办公室。

诚邀诚信经营合作商,其他具体事宜详见招商合作细则。

有意向者请联系我们:0571-65089897 13606809887(童经理)

公司地址:千岛湖镇新安大街6号1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