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提供岗位161个!2021年淳安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体现党建引领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帮助我县残疾人解决就业增收,借助市残联开展“送服务、送岗位、送指导”活动契机,4月23日上午,淳安县残联和县人社局共同举办了2021年淳安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组织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祥恒(杭州)包装有限公司等12家县内外企业,共提供161个就业岗位。

blob.png

  当天上午,前来应聘求职的残疾人有60余名,在招聘会现场,他们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招工条件和福利待遇,最终共有42名残疾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blob.png

  接下来,县残联会及时对他们的工作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努力提升残疾人就业质量和稳定性。同时也将根据本次招聘情况继续开展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与残疾人“牵线搭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让残疾人应聘有目标、有方向、有准备,提高残疾人朋友自力更生的能力,让他们平等地参与到社会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