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残健融合 与爱同行 文艺汇演助力残疾人朋友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2021-05-17

blob.png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残疾人文艺工作,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残健融合,结合建党100周年以及2022杭州亚(残)运会,今日,县残联联合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残疾人文化艺术团、睦剧团前往文昌镇文屏村文化礼堂,以文艺汇演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庆祝全国助残日。

  演出在开场跳竹马中拉开序幕,柔力球项目表演,二胡、笛子、唢呐等器乐演奏,黄梅戏、越剧、京剧、睦剧等戏曲,现代舞、绸舞等舞蹈,亚运小品、红色戏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让在场的爷爷奶奶和村民们大饱眼福,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残疾人柔力球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blob.png

热情的观众们

  演员们用精湛的艺术魅力,展现了残疾人对生活不屈不挠的追求和勤劳勇敢、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釆,同时也推进了社会残健融合发展,让残疾人朋友共享发展成果。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