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县司法局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为推深做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筑牢队伍政治忠诚,引导党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5月25日,淳安县司法局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蒋老唱同志讲党课,局机关支部党员参加。

blob.png

  蒋老唱同志今年75周岁,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50年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发扬党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党课上,他结合自身在部队服役、司法局从事公证、律师和普法等工作经历,以50年党龄的视角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司法行政的蓬勃发展,分享了50年来自己的工作经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历程,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热爱。

blob.png

  整个党课形象生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让全局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立足工作岗位,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