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签一份承诺 多一份监督——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签署承诺书
2021-05-12

“我郑重承诺:讲政治筑牢忠诚本色。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这是一份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社区矫正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承诺书。

自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淳安县司法局将整治触角不断向社区矫正领域延伸,充分发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整治社区矫正顽瘴痼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社矫铁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淳安县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承诺书”集体签订仪式,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逐一签订、不落一人,作出了对党绝对忠诚、思想绝对纯洁、工作绝对可靠的庄严承诺。

承诺是态度,践行是关键。本次集中签订承诺书活动,对该局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来说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必将有力激发广大社区矫正工作者的工作干劲,推动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迈向新的起点。(矫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