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省法律援助基金会来淳调研律师志愿法律服务行动工作
2021-07-08

image.png

  7月6日下午,浙江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吕华南一行就我县律师志愿法律服务行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杭州市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俞钦、淳安县司法局副局长余维初、徐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项目开展情况、志愿律师服务情况、志愿律师管理制度与措施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徐佩律师工作、生活情况及县司法局对该项目的反映、意见与建议。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徐佩律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最后吕华南秘书长指出,今年是“浙江律师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开展的第三年,该项目是我省法律援助供给的创新尝试,也是广大律师提升自我的宽阔平台。希望志愿律师发挥示范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同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固化成果成效,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与社会影响力。(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