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课题组来我县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3

  为全面深入了解当前淳安县残疾人就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研判淳安县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情况,全力拓宽残疾人就业增收途径,7月1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课题组、市残联教就部一行来到我县开展“杭州市残疾人高质量就业评价体系”课题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里商乡帮扶性就业基地以及周边安置残疾人种养殖基地,与基地工作人员随访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淳安县残疾人就业、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的典型经验做法以及相关政策执行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image.png

  下午,在县残联会议室召开残疾人和企业座谈会,就残疾人当前的就业、生活、享受政策以及对高质量就业方面的需求情况和企业目前的残疾人工作岗位、工作内容、管理经验等一系列助残方式方法展开座谈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