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2 16:15:35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2021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职工疗休养服务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

2、采购方式:招标。

3、招标内容及数量:

image.png

4、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个月。

5、招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供应商持有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资格证书;

(三)投标方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良信用记录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息为准。

(四)本项目不接收联合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投标人愿意遵守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制定的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发布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30至2021年10月9日止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淳安县千岛湖镇排岭南路55号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606室)。

报名方式:上班时间可现场报名,节假日期间可通过电话和微信方式报名。

招标文件费用:100元/份(售后不退)。

7、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各一份);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5)相关资质证明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6)通过微信方式报名,请将上述资料加盖公章后以扫描件发送给报名联系人。

8报名截止时间:20211091700分,逾期拒收。

9、开标时间与地点:开标时间:202110119时整,超时视为放弃,地点:淳安县千岛湖镇排岭南路55号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

10、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元),以投标截止前一天足额打到招标人指定的账户为准。缴款信息为单位全称: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建设银行淳安支行;银行账号:33001617635050004041。未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投标结束后,未中标的单位可即时退还投标保证金,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时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

11、报名联系人:徐昐15158183108、章晓娟15990089563,手机与微信同号。

                            

附报名表

 

 

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image.png

招标公告.docx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