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公告公示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拟申报2021年度浙江省困难家庭残疾人重大疾病医疗救助人员情况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1-11-08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印发〈困难家庭残疾人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实施细则〉的通知》(浙残基〔2019〕1号)文件精神,在残疾人本人(或监护人)提出困难申请的情况下,经县乡残联审核,在扣除基本医保、大病统筹及各类商业医疗保险支付部分的医药费后,家庭负担仍然较重,影响基本生活的残疾对象,拟申报2021年度浙江省困难家庭残疾人重大疾病医疗救助,现将人员情况公示如下(见附表)。

  在公示期限内,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残联反映。如以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则上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审定。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8日一2021年11月12日

  受理部门及电话:淳安县残联办公室(0571-64880032)

  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91号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1月8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