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 > 残联动态
淳安县健儿共夺6金2银!
发布时间:2021-11-0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上,我县运动健儿取得6金2银好成绩:

image.png

  淳安运动员汪霞红在女子400米T44级比赛中,夺得金牌;在女子200米T44级比赛中,夺得金牌;在女子100米T44级比赛中,夺得金牌。

image.png

  淳安运动员向华兴在男子400米自由泳-S10比赛中,夺得金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S10比赛中,夺得金牌;在男子50米自由泳-S10比赛中,夺得银牌;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10比赛中,夺得银牌;在男子100米仰泳-S10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image.png

  淳安运动员童雅芳在队的浙江省聋人女子篮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以65比53的成绩战胜辽宁队获得冠军。这是我省聋人女篮取得的四连冠,而这枚团体金牌,也是我省本届残运会取得的第100枚金牌。

image.png

撑旗手为胡俊灏

  淳安运动员胡俊灏在队的浙江省聋人男子篮球队,获得第六名。

image.png

左一为江鹏雁

  淳安运动员江鹏雁在冬季比赛项目单板滑雪障碍追逐sb-ul、坡米娜回转sb-ul比赛中获得两个第八名。

  祝贺他们!

  一张张写满刚毅的脸、一具具顽强拼搏的身躯,他们用行动表现出超越自我的精神气,同时也留下了许多震撼人心的瞬间。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不止是一个个成功,还有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他们用残缺的身体书写出了一本礼赞生命的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