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司法局主办

当前位置 淳安普法 >> 普法要闻
县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解传统文化 赓续红色根脉”主题活动
2021-12-10

image.png

  为增进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相互交流,12月6日,县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了解传统文化 赓续红色根脉”主题活动,实地走访姜家镇文渊狮城、唐敦禄烈士故居,让老干部在实践中了解淳安本地的传统文化,在参观中感悟红色精神。

image.png

  在姜家镇文渊狮城,老干部体验国内首个非遗生活体验基地,欣赏水下狮城的徽派建筑风格,了解火红年代的火红文化。

image.png

  在唐敦禄烈士故居,讲解员深情讲解唐敦禄烈士的生平、赤子报国的斗争经历,让红色精神直抵老干部心灵深处。

  老干部是淳安司法行政工作宝贵的财富。我们将结合淳安的红色资源禀赋,与老干部群体深入融合,更多了解淳安传统文化,传承好红色法治基因,赓续红色根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