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六一”畅想
发布时间:2022-06-16 08:52:43

枫树岭镇小学六(2)班余敏

朝阳升起来了,他来看我们过“六一”儿童节啦!

气球鼓了起来,懒洋洋地躺在墙角,晒着太阳。彩带摆起了造型,蝴蝶结,波浪卷,还带着点细闪。粉笔也正忙,在黑板上踩着点——喜迎“六一”。胶带就更别说了,他是今天的大功臣。材料们在师生手中华丽变身,展现出最美的样子,大家都在为“六一”做准备。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大家都信心满满。这些节目已经精心调整一个月了!背景换好,道具备齐,好戏马上开演!时光随着音乐,在欢声笑语中缓缓流过,他也不忍心那么快呀!风儿也在人流中穿梭,一边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节目,一边给观众们带来凉爽。台上精彩绝伦,台下掌声阵阵……

时间就这么静悄悄地离开了,但他并没有走远。瞧!他拥来了繁星,捧来了明月。孩子们站在操场上,四周宁静而和谐。大家坐在自己的帐篷前,静静地抬头看着。玉盘般的月亮上银云丝丝,轻纱一般飘逸着。仔细看去,好似朵朵金桂飘落,嫦娥仙子在其间舞动。

“月亮如玉盘,真是没错啊!”“那是北斗七星!”“那颗特别亮的是北极星!”我们眨着眼,细数着满天的星光。星星们眨着眼注视着我们的学校,注视着这个操场,也注视着我们这些大眼睛。是在为我们祝福吧?希望我们永远开心快乐!

明月悄无声息地落下,繁星接二连三地褪去,我们的“六一”也过去了!

点评:文章是班主任布置“六一”活动后所想象的,文字优美、精炼,从时光老人的角度写“六一”这一天从早到晚的活动:布置教室,表演节目,操场露营。着重写了“六一”与众不同的“夜观繁星”活动,用星星的祝福,展现自己的快乐与美好!

(点评老师:徐丽婷)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