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游沪马探险乐园
发布时间:2022-07-12 09:14:44

千岛湖镇第三小学五(4)班 汪琳菲

  沪马探险乐园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周六,爸爸带上我,一起去了我心中向往已久的这个游乐场所。

  一大早,我们起床准备好一些物品之后,驱车来到了沪马探险乐园。到了入口处,一眼望去,车场里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轿车。走近景点简介栏一看,游玩项目可真多啊:有超级滑板车,有越野摩托,有玻璃滑道,有彩虹滑道,还有半悬在悬崖深处、惊心动魄的玻璃栈道。我兴奋极了,马上拉着爸爸购票上车,来到半山腰乘坐一号缆车,缆车缓缓上升。往远处眺望,千岛湖的岛屿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绝美的景色尽收眼底。

  大约过了40分钟,我们换乘二号缆车来到山峰最高处,去走玻璃栈道。玻璃栈道下面悬空着,全长约120米,是名副其实的“空中悬廊”,往下一看,万丈深渊的悬崖,我的心不由得一紧,恐惧感从脚底一下子蔓延到全身。但看到有好多人在悬浮半空中的栈道上行走,我鼓足勇气迈步走了出去,挑战这“空中悬廊”。站在“悬廊”最远处,我不禁大喊起来:“天啊,好刺激!”

  走完了玻璃栈道,来到了玻璃滑道,玻璃滑道呈圆形,全长数百米,一瞬间就滑到半山腰。滑下去时,一阵阵清风迎面而来,感觉非常凉爽。

  随后,我们又体验了超级滑板车,滑下去的速度非常快,很好玩。一大圈玩下来,我已大汗淋漓,离开沪马探险乐园那一刻,我念念不舍,感觉自己的心还留在那里。

  点评:小作者按游览的顺序记录了游沪马探险乐园的所见所闻所感,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尤其是把自己的兴奋、恐惧以及战胜自我的骄傲自豪,描写得淋漓尽致。整篇作文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一般,给人明快舒畅的感觉。

  (点评老师:何丽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