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格林探险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07 08:40:14

汾口镇小学三(3)班方语诺

仲春时节,春风微微拂过了我们可爱的脸庞;桃花悄悄绽开了粉红的笑脸;细雨也在滴滴答答地敲鼓……在这蒙蒙细雨中,我、兜兜和小毛结伴来到淳安亚运村的格林七号乐园。我还纳闷:为什么叫格林七号乐园,不叫格林童话呢?我们边说边笑着开启了格林之旅。

刚进入场地,一个闯关类型的项目——丛林探险,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我们仨如闪电般飞奔过去,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上装备,迫不及待地冲去“探险”。哇,里面的关卡可真多啊!有晃来晃去的跷跷板;有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的轮胎桥;还有惊险的高空矩阵……

正当我跃跃欲试时,陪我闯关的妈妈却因为恐高而害怕了。哎,我只能孤军奋战了!这时我的心里忐忑极了,感觉自己陷入了深不见底的洞穴。幸运的是,还有两个朋友陪着我,我慢慢放松下来,踏出了第一步。第一个关卡并不怎么难,两侧都有围栏,以至于我还在上面惬意地荡起了秋千呢!后面几个关卡对我来说也是小菜一碟。不过当我正得意时,就因为走得太快掉了下去,于是我就有了蜘蛛般的体验,安全绳吊着我,下面的保护网兜着我。而我呢,则因为重心不稳而晃来晃去,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在兜兜和小毛的“合力营救”之下,我才脱险。最终,我们仨成功闯过所有关卡,迎来探险之旅的胜利!

通过这次神奇的格林探险之旅,我明白了成功的快乐是留给挑战者的。从未有过的蜘蛛生活体验,与好朋友并肩作战的经历,还有令人紧张又兴奋的格林探险之旅,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点评:生活中,有写作的不竭源泉,本文小作者选取了一次出游经历作为写作素材,写作思路清晰,通过描写出游所见之景、所历之事以及心之所感布局整篇格林探险之旅。其中“我”在探险过程中波澜起伏的经历尤为精彩。通过本次探险,小作者还收获了“成功的快乐是留给挑战者的”这一感悟。文章结尾总结本次探险旅程,概括之语,短促而有力,意味深长。

(点评老师:余青)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