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7:42

□淳安县南山学校二(7)班 汪厚祥

  期待已久的足球赛终于开赛了。3月29日中午,大家吃完午饭后,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学校的足球场。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做热身运动,空气中似乎透着一股紧张的气息。我们班的足球队员有王睿诚、冯经纶、胡少淮、张储赫、占晨宇阳,还有一名女队员汪玥婷。今天,我们的对手是二(5)班。一会儿,足球比赛马上开始,各队员各就各位。随着一声哨响,场外顿时热闹起来,一声声加油,连绵不绝,我也在场外欢呼着为我们班加油。

  双方队员奋力抢球,但是因为实力相当,双方一直没有进球。突然,王睿诚纵身一跳,拦截了对方的球,然后一脚把球传给了占晨宇阳,占晨宇阳立刻接住球往球门冲去。我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喊得更起劲了,心想这回是要进球了吗?果然,占晨宇阳把球奋力往球门一踢,进球了!欢呼声响彻整个足球场。进球了!耶!我们班激动得都跳了起来。

  有了这次零的突破,陆陆续续双方也进了球,直至比赛结束,最终比分4:3,我们班胜利了!我看着足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的运动员们,不由得感叹道:“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啊!”

  点评:小作者用生动的笔墨记录了一次足球比赛活动,比赛过程重点突出。活动场面层次感和画面感强,精彩的动作描写既展现了比赛的激烈,又体现了王睿城和占晨宇阳的奋力拼搏,周围人的反应更凸显了紧张的氛围,让读者仿佛身临其境,忍不住心潮澎湃,是一篇佳作!

  (点评老师:吴小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余青青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