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争当小主人 喜迎亚运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8:53

 姜家镇中心小学五年级(3)班 汪晓姌

  第十九届亚运会即将在我们杭州举办啦!这是天大的喜事,这是我们杭州人的光荣和骄傲。我是杭州千岛湖人,也是这次杭州亚运会的小东道主成员之一。我和同学们翘首以盼,期待着全亚洲的大朋友、小朋友齐聚杭州,期待着在家门口亲眼目睹全亚洲最优秀运动员的精彩比赛。我和同学们都想做一名热情好客的小主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我们会变得更美。从现在做起,我们要争当美丽小园丁,呵护身边花草树木;争当环保小卫士,爱护杭州青山绿水;争当西湖小天使,守护最美人间天堂。我们要携手努力把杭州变得更美,给全亚洲呈现“山美水美人更美”“最忆是杭州”的美丽新杭州。

  我们会变得更好。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更加刻苦学习,更加努力拼博,争取优异成绩,争当优秀少先队员。充分展示杭州小学生博雅尚美的优良品德,多才多艺的兴趣特长,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最美“小主人”形象,为杭州争光添彩。

  我们会变得更甜。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积极学习亚运知识,学习礼仪文化,做一名合格的亚运小志愿者。“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好客的我们一定会献上一个甜甜的微笑,端上一杯香香的西湖龙井茶,送上一条美美的杭州丝绸,一定会让你们对杭州流连忘返,对我们记忆犹新,在心中留下一段甜美的回忆。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相信杭州亚运会一定会是一届精彩绝伦、无与伦比的亚洲体育盛会。

  点评:小作者紧跟时事,表达自己对亚运会的热情和期待,从三句“我们会变得更美” “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会变得更甜”为开头,让我们看到了一名拥有奉献精神的小学生形象,让我们看到了淳安学子们对亚运的无限支持。最后,她以诗句结尾,表达了对家乡的自豪之情,对祖国的骄傲之心!

  (点评老师:严旻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余青青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