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千岛湖站 奥运冠军引领千人健身跑
发布时间:2014-10-27 14:01:57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千岛湖站 奥运冠军引领千人健身跑

  本报浙江淳安10月26日电  记者袁雪婧报道:2014年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千岛湖站于24日至26日在浙江省淳安县举行。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淳安县政府承办,集体育健身、户外运动、休闲旅游、民族文化为一体,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体育休闲露营运动盛会,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品牌赛会。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青少司司长郭建军、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本次千岛湖站的活动安排,比此前山东东平站更为丰富。在为期3天的赛会活动中,设置了包括环千岛湖房车巡游、奥运冠军领跑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千人健身跑活动、千岛湖湖畔露营音乐节、千岛湖红色古道穿越、三夫户外三项挑战赛、千岛湖房车露营嘉年华以及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多项户外休闲活动,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在千岛湖又一次把全民健身运动推向高潮。

  赛会首日在千岛湖秀水广场,华奥冠军梦享团成员、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以及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等,带领1078名健跑爱好者一同出发,参与了3公里的环湖健身跑。这项活动以“为千岛湖奔跑”为主题,发挥奥运冠军的正能量,倡导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以及生态平衡、环境保护、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和环保公益的行列中来,同时让更多人欣赏千岛湖秀丽的自然风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