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湖畔再度播慈意遗体捐献又一例
发布时间:2018-01-05 08:34:02
湖畔再度播慈意遗体捐献又一例

  通讯员 徐富荣

  1月2日,从浙江省红十字会传来消息:千岛湖又实现一例遗体(眼角膜、脑组织)捐献。

  捐献者徐先生家住千岛湖镇江滨社区,出生于1942年9月,生前先后在建德第三人民医院、淳安二中、富文中学工作,2000年光荣退休。去年8月1日,老人在遗体(眼角膜、脑组织等)捐献自愿登记表的捐献者愿望栏目中亲笔写道:“我于1966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死后遗体用于医学研究,请家人完成我的心愿,不可违背……”去年12月28日,徐建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他的儿女按照老人的生前愿望,帮助实现了遗体(眼角膜、脑组织)捐献,三年后,骨灰将撒在江河里。据悉,这是我县第二例遗体(眼角膜、脑组织等)捐献。

  随着社会文明和进步,今后人体器官、遗体(眼角膜、脑组织)捐献的人会越来越多。据悉,岁末年初,又有三人到淳安县红十字会办公室自愿登记了遗体(眼角膜、脑组织)捐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