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增强“一线”意识 体现“一线”担当 刘小松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17 08:30:32

  昨日,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在第六组与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政协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2018年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提案工作报告对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8年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委员们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就推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结合淳安发展,立足自身优势,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能。

  刘小松指出,2017年,县政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成效显著: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委员履职热情高涨、社会各界支持增强、团队建设落实到位。新的一年,要更加突出政协组织政治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心无百姓莫为官——习近平同志帮扶下姜纪实》。要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报告,在加快“两山”高水平转化,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中“一线”作为、“一线”建言、“一线”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人民群众呼声、意愿和期盼当作政协工作第一信号。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全体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尽心履职,争当示范、争做表率。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对政协下一步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更好地推进政协工作。  (记者 郑文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