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西湖飞龙救援团 关爱儿童到校园
发布时间:2018-03-24 15:16:55

  通迅员:方勇 徐欣苗 童玉婷

  3月23日,威坪镇叶家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由杭州市西湖区红十字会飞龙公益救援团组织的多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协办的“关爱留守儿童  展望未来科技”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

  地处偏远山区的威坪镇叶家小学,大多数孩子都是留守儿童,为了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杭州易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在人机互动中感受科学技术的魅力。公益团队还为每位学生赠送了科技产品——视力矫正笔,用科技助力学习。活动现场,杭州心巢公益西湖总队与叶家小学10名贫困留守儿童结对,给予长期学习和资金资助;西湖区红十字会救护队员为全校师生讲解了脚、手、头受伤急救包扎与家庭逃生技能的现场教学;杭州卓越图书有限公司为该校捐赠了部分图书。    

  活动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爱心相伴,温暖常在,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