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初中第十届“爱心义卖”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6 17:13:08

记者:朱倩









5月5日上午,千岛湖初中第十届“爱心义卖”活动在千岛湖广场火热开展,一阵阵的春雨都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各个班级的摊位整齐的排放在广场两边,每个摊位上都摆放着同学捐赠的小物品:课外书、小玩偶……几乎每个摊位都被围的水泄不通。

还有同学穿着可爱的玩偶服饰,抱着捐款箱,小编现场捕捉了一位爱心人士。

据了解,七、八年级共32个班级的师生都参与了此次义卖活动,部分家长也来到现场帮忙吆喝。义卖所得义款将全部捐赠给红十字会。

张玉梅家长陪同孩子一大早就起来煮茶叶蛋,带着满满一锅爱心来到广场:“家里的东西堆放着不用也很可惜,小物品义卖给需要的人既环保又可以献爱心,我们都是很支持的。这样的活动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将来带着感恩的心多回馈社会。”

家长黄志伟现场完成的书法作品也是一大卖点。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开心地展示了上午义卖所得。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鸿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