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人送别“四种人”模范徐遂同志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7:05

记者 郑文彬

  2018年5月31日下午,鸠坑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徐遂同志在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身亡,年仅36岁。6月4日上午9时,徐遂同志遗体告别在县殡仪馆举行。

  县委副书记董文吉代表县委、县政府参加遗体告别并作生平介绍。县领导吴伯进、占志明及全县人武部干事,鸠坑乡、浪川乡干部,徐遂同志生前同事战友、亲属、父老乡亲及社会各界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徐遂同志的遗体告别,表达对他的深切哀悼和追思。

  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告别开始,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随后,围着徐遂同志灵柩缓缓绕行一周,挥泪向遗体鞠躬告别,并与徐遂的亲属一一握手,低声安慰悲痛中的亲人。

  徐遂同志是我县鸠坑乡人,1982年9月出生,2005年2月参加工作,201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工作后,先后在浪川乡任人武部干事、人武部副部长、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等职务,2015年7月任鸠坑乡党委委员,2015年12月至今,任鸠坑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参加工作以来,徐遂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人武干部,人武业务扎实,民兵军事训练、民兵整组、征兵等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分管农业工作,他以带动鸠坑百姓致富为己任,积极推动茶产业发展;在“无违建”创建和消薄增收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攻坚,成效明显;联村包村工作扎实细致。先后被评为省级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县级优秀共产党员等。

  徐遂同志的一生,短暂而闪光。作为“四种人”模范,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对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他公道正派、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忠厚老实、善解人意的高尚品德,值得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和铭记。广大党员干部要化悲痛为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争做“四种人”,争当排头兵,为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