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见贤思齐作表率 不忘初心立新功 我县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徐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30 09:18:49

记者 杨奇

  6月29日,我县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徐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记者 杨波 摄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6月29日,我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徐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水之灵会场拉开帷幕。县领导黄海峰、刘小松、董文吉等人与参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在投身“六大攻坚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不忘初心,在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创新业。

  专题片中,一幕幕徐遂生前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生动画面,令人动容。宣讲台上,来自徐遂生前同事、战友、亲人口中的鲜活事迹,更湿润了听众的眼眶。县委书记黄海峰更是动情地说道,徐遂同志的一生,短暂而光辉,平凡而伟大,使大家的思想又一次受到深刻教育,精神又一次受到净化洗礼。他代表县委,向徐遂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向徐遂亲人、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黄海峰指出,徐遂作为淳安基层好党员、好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淳安独特的土壤和发展时代滋养、激励、培育、磨炼而成的。而淳安的发展进步,更是千万个徐遂式好党员、好干部不懈奋斗的成果。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徐遂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其先进事迹,继续争做徐遂式好党员、好干部。要学习他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的政治品格,牢记党员身份,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增强党员意识,始终保持爱党护党为党的赤诚忠心;要学习他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心无百姓莫为官”的谆谆教诲,以务实作风、扎实举措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在攻坚克难中显党员本色,在担当干事中赢群众赞誉,以一流的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学习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继续发扬奉献为荣、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党员干部的奋斗指数换取淳安的发展指数、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学习他朴实无华、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带头弘扬淳安人淳朴善良的优良美德,倡树新风扬正气,团结友爱促和谐。

  黄海峰要求,要以徐遂同志为榜样,转悲痛为力量,化追思为奋进,争做“四种人”、争当排头兵,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关心关爱工作,激励担当有为,以创建“最强支部”为目标,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全县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六大攻坚战”,勇于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为新时代谱写“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吴伯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