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为党旗添光彩 为发展作贡献 千岛湖畔向党献礼活动涌热潮
发布时间:2018-07-03 08:48:12

图为杭州银行淳安支行党员以参加无偿献血方式纪念党的生日。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汪建林/摄)

  本报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连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向徐遂同志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6月28日,中洲镇组织全镇各村600名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徐遂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为“红色中洲”的发展奉献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娘子军》等节目以及93岁抗战老兵讲述抗战故事,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缅怀了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使全镇党员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牢记了党不忘初心的传承。以此纪念建党97周年,推进“红色点亮中洲,拥姜助力发展”行动。红色风貌外显于形,红色文化根植于心。该镇以“拥抱下姜典范,唱响乡村振兴”为路径,将中洲镇的“民族红”与下姜的“政治红”互补,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6月27日上午,宋村乡组织全体党员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

该乡表彰了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四种人”先锋模范党员,启动了“党(团)员先锋突击队在行动”工程,为“消薄增收、环境提升、集镇整治、攻坚克难、渔乐宋村、经济发展”等六大先锋行动突击队授旗……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今年来,宋村乡秉着“今天的理想信念教育就是明天的发展动能”的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贯穿、深度融合,推动全乡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四种人”,加快推进宋村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全域提升,谱写康美宋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其中,“亮明党员、团员身份,带头闯、带头干、带头试,在困难面前不屈服,在矛盾面前敢担当,争做干事先锋”成为事业的动力之源。

为迎接党的97周岁生日,淳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党员干警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利用双休日时间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专项执行行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