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郑荣胜来淳慰问徐遂家属 董文吉陪同
发布时间:2018-07-12 08:28:14

见习记者 汪苏洁

  7月1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州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一行来淳慰问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徐遂的家属。县委副书记董文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春晖陪同。

  郑荣胜一行到徐遂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徐遂同志家属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以及孩子的上学情况,并表示组织一定会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随后郑荣胜为徐遂同志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奖章和证书。

  徐遂同志生前为淳安县鸠坑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他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2018年5月31日下午在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遇难,年仅35周岁。

  郑荣胜指出,徐遂同志的事迹引起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总工会追授徐遂同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徐遂同志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扎根基层,用实干赢得了群众口碑,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他不为名利,心系群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不愧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也是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他十几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默默无闻地办实事,于平凡中见伟大,于细微处见精神,是当今社会学习的榜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