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追忆好干部徐遂”系列报道】学习有感悟 工作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07:33:36

通讯员 吴茂东 段志荣 记者 王筱倩

  走访农户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下乡入村督查“消薄增收”攻坚、奔赴田头指导“百源经济”建设、引智借力谋划农产品品牌打造……连日来,县农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徐遂同志学习。县农办副主任郑智华撰文《茶香如兰忆徐遂》,寄托淳安“三农”人对徐遂同志的敬重和追思;县农办组织党员干部,听取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余运德主讲“向徐遂同志学习,争做‘四种人’标兵”主题党课。徐遂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染了每一位同志,大家表示要以徐遂同志为榜样,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践行淳安乡村振兴战略,让淳安的农村更加美丽,让淳安的农民更加富裕。

  7月3日,县旅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县旅委主要负责人宣讲了徐遂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闪光言行,要求各支部、全体干部从根上向徐遂同志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践行“四种人”要求,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深化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打好六大攻坚战,守好旅游安全底线,助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党课结束后,每位干部职工都自发撰写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徐遂同志任劳任怨、有毅力、有恒心、敢于克难攻坚的精神,融入到平常工作中,服务好游客,让千岛湖旅游美名远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