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红十字会行动快系列活动传博爱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7:49

见习记者 张婧

日前,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市政园林管理处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旨在帮助“马路天使”们更好地掌握日常急救知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科学地进行自救和互救。

“这次培训仅仅只是红十字会助力‘健康淳安’的一次具体行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上半年,县红十字会扎实有序推进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的“五进”工作,共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59期,培训红十字救护员507人,完成普及培训6157人次,营造了“急救知识我要学”的社会氛围。

此外,县红十字会在做好“博爱送万家”等品牌救助项目的同时,发展具有我县特色的救助帮困项目,上半年共发放救助资金30.7万元,人道救助困难群众521人次。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人体器官(组织)捐献取得新突破,动员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集血样入库47人,累计完成造血干细胞血样入库466人份,成功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4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