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聚焦浙江发展“金钥匙” 视频短片《“八八战略”15年》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19 10:03:0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19日讯“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推出的视频短片《“八八战略”15年》今天上线。

视频短片《“八八战略”15年》聚焦“八八战略”这一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集中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脉络和生动实践,展望浙江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期望,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宏伟图景。

视频短片《“八八战略”15年》以“八八战略”蓝图的萌发、实践为时间线索,以一张蓝图绘到底,浙江15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叙事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的赤子之情为情感纽带,充分表现“八八战略”在浙江大地开出的理论之花、实践之果,充分展现“八八战略”以人为本、为民造福的崇高理念,充分印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不断彰显出强大的思想魅力、实践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

《“八八战略”15年》采用珍贵视音频素材,再辅以照片实景还原、3D等新技术手段,使视频短片更加富有感染力。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