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强担当 克难攻坚勇为先
发布时间:2018-07-25 08:55:23

记者 杨奇

  7月24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全县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会上,黄海峰强调,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在半年工作基础上,以更强的定力、信心、担当,直面困难与挑战,克难攻坚、担当有为、争先示范,带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县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千岛湖镇等12个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上,黄海峰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困难多、任务重、压力大的形势,全县各乡镇在县委统一领导和共同努力下,围绕“六大攻坚”,结合自身工作和任务要求,咬紧牙关、挖掘潜力、拓展渠道、克难攻坚,乡镇党委书记在工作中精神状态好、工作举措实、党建责任强,整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实效,值得充分肯定。

  黄海峰强调,面对困难和挑战,要更有定力,保持“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战略定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定力和坚决打赢六场攻坚战的措施定力;要更有信心,深入认识并利用好淳安发展思路更清晰、交通出行更便捷、区位条件更向好、城乡环境更优化、全域旅游更兴旺、生态价值更彰显的发展优势;要更有担当,在新形势、新困难、新挑战、新压力面前,时刻自省,解放思想够不够、主动应变会不会、闯劲干劲足不足、“两高”能力强不强、手段方法多不多、担当作为实不实,补短板、强弱项,做真正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地方党政带头人。

  黄海峰要求,乡镇党委书记要以勇立潮头的担当姿态抓好落实。要坚持一张图抓落实,坚决贯彻“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发展战略,一张蓝图画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要坚持一盘棋抓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性与共性、主要与次要的关系,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做到心中有大局、行动见格局;要坚持一本账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生态、经济、平安、民生和党建五张报表;要坚持一股劲抓落实,在困难、挑战面前充分发挥担当做事的干劲、闯劲、钻劲和韧劲,不泄气、不放松、不退缩;要坚持一条心抓落实,保持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政治上同向,上下联动、合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