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传媒中心10件作品获中国县市区域报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8-07-26 08:16:34

记者 王筱倩

  日前,2017年度中国县市区域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千岛湖传媒中心选送的10件新闻作品均获得奖次,可谓满载而归,成绩喜人。

  中国县市报研究会是国家民政部注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及中国记协指导下的非营利性研究团体,每年开展一次新闻奖评选活动,分消息、评论、通讯、系列报道、新闻版面等11个类别。此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收到65家县市区域报送评的1301件新闻作品。其中,千岛湖传媒中心选送的10件新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新颖,表达生动,是一批带有基层泥土芬芳的优秀新闻作品,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淳安生动实践的展示。

  长期以来,千岛湖传媒中心建立健全了媒体岗位职责、考核办法、人才培养等机制。通过推出业务比武、以老带新、集中培训、科室交流、七好作品评选、ABC稿评定、绩效考核等举措,宣传质量稳步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