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叙鱼水深情 共建“双拥”典范 黄海峰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省预备役师
发布时间:2018-07-31 08:25:42

记者 杨奇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吴伯进,副县长余红英前往杭州警备区和省预备役师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就淳安康美发展和加强基层人武、预备役等工作进行交流,共同打造“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典范。

  在杭州警备区,黄海峰表示,近年来,淳安在人武工作的推进中,得到了杭州警备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警备区首长更是亲临淳安民兵训练现场一线进行观摩指导。在联乡结村、百千万结对工作中,杭州警备区也多次深入淳安农村,调查研究,帮助淳安摸清基层动态,提供帮助指导。黄海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部队官兵表示感谢。

  黄海峰指出,近年来,淳安基层人武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和先进事迹,尤其是原鸠坑乡人武部长徐遂,长期扎根基层,对人武工作勤勤恳恳、全力以赴,以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为我县基层人武工作树立了一座丰碑。这既是地方党委培养的结果,也与多年来部队的教导、训练、锤炼密不可分。淳安将继续以徐遂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其先进事迹,鼓励基层党员干部、尤其是人武干部继续争做徐遂式好党员、好干部,为基层人武工作提供更强保障。

  在省预备役师,黄海峰向部队首长详细介绍了我县在生态保护、康美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淳安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监管、最强保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取得了不俗的成就。面对生态保护要求越来越高、要素制约越来越严以及转型升级、压力增大的阵痛和挑战,淳安将以省委车俊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最大的政治担当,在“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战略指引下,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黄海峰表示,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淳安也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在国防力量的输送、民兵队伍建设等方面也都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淳安也将继续加强基层人武、预备役方面的建设,为国防提供更为广泛和坚强的支撑,树立地方拥军优属典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